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逍遥侯
职业:流氓
年龄:老头子
位置:中国,福建
个性介绍: 别人的失败就是我的快乐啊~~

当孤单时你会想起我吗

分类:情感随想
2006-07-25 14:38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一次默默的放弃,放弃一个心仪却无缘份的朋友;放弃某种投入却无收获的感情;放弃某种心灵的期望;放弃某种思想..曾经有种感觉,想让它成为永远。过了许多年,才发现它已渐渐消逝了。    

   然后才懂:原来握在手里的,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拥有的;我们所拥有的,也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铭刻在心的!夜,终究还是要来临,你,终究还是要离开。后来才明白:相遇是那么的简单,只是几句话,几个动作。然而留下的却是无尽的孤单和一生的想念。   

   这样一个夜里,听着这首伤感的歌,生活里除了对你的思念,一无所有,一切也只是因为遇见了你,才学会了享受孤独。。。

   朋友说我对感情太轻率。因为我从不恋爱10d3685a5bf.jpg。我在所有人注视下说我鄙视爱情。不对,是怕失去。 你给予我的,在记忆里全部是甜蜜,疼痛已经不记得,所以,在孤独一人的行走中,由寂寞中回想起的甜蜜是如何生生刺入我的心脏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